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干部群众一起投身文明劝导

[丽水日报]龙泉开展“文明创建行动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巷扉 通讯员 周剑芬)近日早上,3支排列整齐的队伍从龙泉市政府门口出发,他们身佩“文明劝导证”,手拿倡议书,对龙泉市区的“马路市场、流动摊位”进行文明劝导。

  在当天行动中,来自该市党群系统和市工商局、市建设局共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他们在龙泉市区西街、龙翔路、东茶路三个马路市场、流动摊位较多的路段进行了重点劝导。

  据介绍,为积极落实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龙泉将持续3周时间开展“文明创建行动周”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文明劝导行动中来。

  除了当天的“马路市场、流动摊位劝导”之外,在此之前,龙泉还展开了“交通文明劝导”、“清理卫生死角”等劝导行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方面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拒绝马路市场远离流动摊位———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文明经营倡议书”,另一方面则态度友好地对摊主进行教育和劝导,希望他们文明经营,自觉遵守市政府商品交易划行归市的规定,退路入市,进场交易。

  “这个马路市场对于我们来说又好又不好。好的是我们一出门在路口就能买到菜,觉得很方便;不好的是当这些买菜卖菜的人,堵住去路,垃圾乱扔的时候,又会觉得很麻烦。现在,市里将流动摊贩全部都纳入市场进行统一交易,一定能还市民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和良好的市容市貌。”在场的一位市民这样说道。

 



编辑:陆军 来源:丽水日报 2013-05-10 1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