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民国司法档案引发浙商大法学院关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伟)5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吴高庆一行4人专程来到市档案馆,表达了双方开展合作,研究龙泉民国司法档案的愿望。
    市档案馆保存着2.3万卷民国档案,是全省馆藏量最多的县级馆,其中保存完好的1.7万卷民国司法档案更是全省一绝。库房排列整齐的案卷强烈吸引着几位学者,并不时发出赞许之声。在随后的座谈中,吴高庆代表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表示,希望与龙泉档案馆合作,共同组建研究团队,从法制史的角度对龙泉民国司法档案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尽早使这批珍贵档案在国家法制建设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双方还就项目的实施计划进行了细致的恰谈,并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13 0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