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总工会将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月文 周瑛)日前,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
  开展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旨在为劳模和职工群众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发挥作用、展示才能的平台,从而不断提高劳模和职工群众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科学技术向生产力转化,推动应用技术的发展;从而培养出更多的先进人才和技术能手,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不断促进劳模和广大职工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目前,该项活动得到不少技能性劳模的积极响应,前期工作准备就绪,本年度的创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部署之中。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13 0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