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乡 连续作战大力推进“三改一拆”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丹 通讯员 雷丁玲)5月7日,位于龙泉山通景公路旁的森源木业有限公司自行拆除简易棚150平方米。简易棚的拆除,不仅为道路的绿化、美化提供了空间,也为其他企业的拆违带了好头。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通景公路五梅垟段两侧分布了7、8个小企业,这些企业主私自搭建了不少临时简易棚。连日来,兰巨乡相关工作人员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利用住夜和节假日,深入企业宣讲,耐心劝说。通过连续一周的努力,成功说服了森源木业有限公司和兴晨食用菌加工厂自行拆除了简易棚。森源木业的总经理徐乐忠说:“一开始不理解‘三改一拆’工作,没有认识到重要性,通过工作人员的解释,终于明白了这是一项惠民的好事,拆除了这几个简易棚,不仅使道路宽敞了,我们厂区周围环境也更好了。”
    在这场“战役”中,兰巨乡严格执行“违必拆、十先拆”的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扎实开展工作,将绿化与拆违工作紧密结合,连续作战、跟踪落实,做到拆一片、清一片、建一片、管一片、绿一片。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阶段,将对全乡28个行政村分序列展开考核排名,在管理区负责人包片、驻村干部包村的基础上,对“三改一拆”工作实行日汇总、周点评、月考评,铁腕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截至目前,兰巨乡已累计拆违5696.74平方米。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13 0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