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日拆违1000多平方米

八都镇组织大规模拆违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博 通讯员 陈晶晶)5月10日,随着一声令下,由30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等组成的拆违队伍,在八都镇拆违指挥组的指挥下,对高大门、新村等53省道沿线行政村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拆违统一行动,行动当日,共拆违达1000余平方米。
  在行动中,拆违队伍严格按照‘违必拆、十先拆’的要求,对那些违法违规占用农耕地、影响公共安全和新农村建设、严重影响城镇规划的违法建筑实行“零容忍”,特别是对于53省道两侧未批先建、超标违建、乱搭乱建等负面影响大、百姓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同时,为了确保安全拆违,高大门义务消防队全体队员也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以消除火灾隐患为落脚点,拆除了一批影响公共消防安全的违法建筑,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本次拆违统一行动是八都镇今年‘三改一拆’行动的关键之役,对抱有侥幸心理的一些群众作出警示,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表明我们坚决遏制违法建筑的决心。我们将以本次拆违统一行动为契机,举全镇之力,攻坚破难,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八都镇主要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确保“三改一拆”行动出实效,接下来,八都将实行全镇违法建设分片包干责任制,将全镇分为3个责任片区,坚持做到拆违控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并把镇村重点道路沿线、镇中村、中心村等重点领域作为拆违的主战场,分阶段打好“三改一拆”硬仗。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13 0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