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书堂畈地块6000平方米违法建筑被拆除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剑芬)“轰……”在一片机器的轰鸣声中,书堂畈地块上的一处违法建筑轰然倒下,扬起一片尘土……。6月20日,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剑池街道及10多个相关部门,组织140多人,对书堂畈地块违建重拳出击,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
  据了解,书堂畈地块违建是我市违法建筑“十先拆”典型之一,于2012年底开始陆续搭建,被用于废品收购、汽车维修、物流快递等经营。由于位于进出市区及丽龙高速公里的必经路口,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必须予以拆除。剑池街道和相关部门已于5月份向相关当事人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和《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拆除到位,因此,相关部门经协调组织,对其进行依法拆除。
  “这一个月以来,我们为了做通违建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组织专门的工作小组,先后二十几次上门,宣讲政策,讲明利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得到了多数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有的当事人在几天前就组织人员腾空建筑。”剑池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着挖掘机的推动,一间间违法搭建的简易房轰然倒塌,砖瓦墙、水泥柱、铁皮棚被瞬间碾碎。汗水浸湿了拆违人员的衣服,但是他们还是毫不松懈,坚持一拆到底。直到下午16时,该处违法建筑终于被全部拆除。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6-20 21: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