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上坞村 一违建户主主动要求拆违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 通讯员 曾宇)日前,随着挖掘机的推进,位于石达石街道金岗工业园区入口处的一处旧民房成功拆除。
    “几天前,我就和家人开始搬家,并主动要求街道协助拆除这房子。”看着自己的房子拆除完毕,户主金某虽有不舍,但却一脸释然。
    这幢老式旧民房位于石达石街道“五强五网”社会管理中心对面,占地面积达500余平米,为石达石街道“三改一拆”的“十先拆”典型之一。据了解,早在2009年石达石街道就已与户主达成搬迁协议,并给予宅基地补偿,但户主金某一直未将房屋拆除,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今年,街道办事处借“三改一拆”工作劲风,组织街道干部和村两委对户主进行多次走访和宣传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通过耐心的政策宣传,金某表示愿意拆除该建筑。
    当天中午15点30分,随着最后一面墙轰然倒下,该建筑拆除完毕。该建筑的顺利拆除,大大提高了石达石街道“五强五网”社会管理中心区位面貌,有效解决周边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街道负责人表示,已制定了详细的绿化方案,通过铺设草坪,种植果木等来优化社会管理中心周边环境,打造靓丽的工业园区门面。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6-25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