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蔡晓春在调研低丘缓坡综合开发、“三改一拆”时强调

生态为本 创新驱动 产城融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8月6日,市委书记蔡晓春在调研低丘缓坡综合开发、“三改一拆”时强调,要坚持以生态为本,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产业、城市融合式发展。
    市领导叶学明、姜国法、陈吉明,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片区管委会主任陈惠锋陪同。
    炎热的高温天气,火热的开发场面。蔡晓春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二期现场,景观大道(环城南路)和“三改一拆”区块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听取了低丘缓坡项目指挥部、工业园区的工作汇报,蔡晓春对低丘缓坡项目指挥部、工业园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蔡晓春指出,生态产业集聚区要坚持以生态为本,按照“山水古城、剑瓷名城、旅游新城”和打造浙闽赣边际区域中心城市的城市总体目标定位,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以“四换三名”为抓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园区基础设施,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着力打造宜业宜居的生态园区、江南新城。
    就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和“三改一拆”工作,蔡晓春强调,低丘缓坡综合开发项目一期要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抓紧扫尾;要统一思想、目标一致,筹划启动二期项目,相关政策、人员抽调落实到位,全面开展二期规划和征迁政策处理。景观大道(环城南路)是未来的迎宾大道,项目建设事关长远、事关城市形象,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进一步优选方案,务必展现最美效果。“三改一拆”是促进产城融合发展的必由之路,要从规划着手,谋划包装项目,加强拆后管理利用,通过拆违、拆破、拆旧、拆迁,包装一批基础设施项目,结合街景、旧村农房改造,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蔡晓春强调,要强化服务园区、企业、项目“三服务”,尤其要帮助困难企业度过难关、停产企业开工复产。要加强统计执法,做到不虚报、不漏报、不瞒报,应统尽统。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山海协作,做到城市招商、一二三产招商全方位出击,让更多的资金、更好的项目落户龙泉,为龙泉的发展增后劲、添活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8-06 23: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