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女子穿婚纱吞下100多颗安眠药

警车开道急送医院救回一命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博 通讯员 周丹丹)一女子脸化浓妆、身穿婚纱、神态安详地躺在床上,身边放着大量安眠药盒,民警破门而入,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挽救回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8月2日晚,大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其女儿方某入住国际大酒店,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因为方某患有抑郁症,家人怕其想不开而轻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求助后,预见到事情的严重性,迅速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多次敲门没人应答,遂叫来酒店总台服务员将房门打开。民警进入房间后,只见一年轻女子平躺在床上,身穿白色婚纱,化着浓妆,床边还摆放着一束鲜花和蛋糕,细心的民警还发现桌上有十几只空的安眠药药盒。见状后,民警立即叫来120急救车,并用警车开道,将女孩紧急送至市人民医院抢救。
    由于抢救及时,该女孩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8-08 00: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