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安仁镇把“办公桌”搬到企业一线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林莹)“好开心,今天终于拿到土地证了,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浙江鸿业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森贵高兴地对记者说,他们从温州过来投资办厂,很多事情都不熟悉,上个星期安仁镇干部走访了企业,了解到我们办理土地证比较困难,派镇干部蹲点在我们公司,帮助整理相关材料,并带领我们去各部门单位办理各种手续。
    安仁镇是我市的工业重镇,园区21家企业基本都是从温州招商引资过来的,但不少企业反映,初到安仁,由于不熟悉情况,许多手续都不知道去哪里办。今年以来,为切实解决干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干部活力,安仁镇结合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干部们纷纷将“办公桌”搬到了企业。据了解,安仁镇以镇领导班子和工办、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为主体,落实联系企业制度,切实做到每家重点企业有一名联系干部,要求联系干部经常深入了解联系企业实际情况和需要,逐一排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我们把办公地点移到企业一线,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动态,现场为企业解决困难,如不能现场解决的,及时与相关科室和部门单位对接,尽快落到实处。”安仁镇相关负责人说:“虽然这样比较辛苦,但是看到企业主高兴的笑脸,看到安仁镇工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就感到非常值得。”
今年以来,安仁镇干部走访企业460家次,企业反映问题50个,帮助解决问题32个。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8-08 00: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