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音箱高分贝播促销广告

居民直叫受不了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楼下‘大甩卖’的喇叭、音箱一天到晚高声叫卖,吵得我心脏病都要发作了。我现在是关了门窗,躲在里屋给你打热线……”9月4日,居住在市区荷花塘下首中山东路308号楼上的居民林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18906785666,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整治一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全场清仓处理……”、“最后一天,全场10元起!”……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中山东路摸瞎弄路段,只见南侧的70%以上店面都在门口放置功放音箱、喇叭等,循环传出早已录好的叫卖声,有的还在间歇配以劲舞乐曲,非常刺耳,过往行人被迫加快脚步逃避噪声。
    “这一排店铺大多是短期租赁,羊毛衫、羽绒服等冬季服饰即将上市,不少租期将满的店铺就开始清仓大甩卖。有的店主听到旁边店音响放高了,把自己家的喇叭声也调高,比着来。”一位店铺老板无奈地说,顾客进店时经常听不清对方说话,有时还要用手势比划。长时间受噪音污染,静下来的时候耳朵还嗡嗡作响。
    林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楼下噪音大,家里根本没法看电视,经常手机响了也听不见。最烦的是午休时间和周末,想睡个安稳觉都很难。她家邻居的小孩经常被吵醒后哇哇大哭。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在市区新华街、贤良路等处,还有多家店铺在门口放置音响,大声招揽生意,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9-05 22: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