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陈建波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炳荣)9月5日,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波来龙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民陪同调研。
    陈建波先后来到宝溪乡溪头村、上垟镇五都楼村、石达石街道上坞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陈建波充分肯定我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他指出,文化礼堂建设是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希望龙泉因地制宜,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形成当地文化特色;要不断完善文化礼堂功能,统筹规划文化礼堂各场所的功能布局,有效整合现有资源,发挥文化礼堂的功能作用,实现文化共享;要丰富内容、注重实效,以形成群众为主体,部门合力、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精心组织各类活动,将礼堂建设成引导农村百姓核心价值观、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精神家园。
    随后,陈建波看望了“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龙泉市佳之韵浮雕瓷画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丽水市“绿谷精英和创业创新团队引领计划”领军人才龙泉市海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波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建设、生产和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明确方向、调整思路,增强自主创新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对企业日常生产的服务,加大支持扶持力度,以良好的环境保障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陈建波一行还对巨泰特种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9-06 0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