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窑村农家乐

 
 
 
    大窑村农家乐
    大窑村位于龙泉市城南,离城区40公里,是龙泉青瓷的发祥地,其大窑龙泉窑遗址属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由于该发掘遗址环境好,发掘遗迹分布层次感和可看性强,已作为重要旅游点进行了开发。大窑村民居住宅沿溪而建,背靠青山,是远近闻名的依山傍水和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小村落。
    近来,随着古窑址深入挖掘和游人的日益增多,大窑村“农家乐“休闲旅游业也快速发展,目前全村已发展农家乐5家,其中星级经营户4户,还有2家正在筹备之中。这里已有农家乐旅游景点十余处,有考古先驱陈万里旧居、各种窑址126处、龟山庙等………这里生产的仿古瓷器和现代工艺瓷繁多,价格在几十元到一千多不等;这里能让你找到农耕文化和特色文化的结合点,能让你尝到地道的山珍野味,能让你感受到纯朴的民风和凉爽的气息。


编辑:陆军 来源: 2013-09-22 16: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