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香溢大酒店

 

 

    欢迎光临适合生态休闲养生的龙泉。
    龙泉香溢大酒店坐落在江浙之巅、剑瓷之都龙泉,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光迷人。酒店位于贤良路与剑川大道的十字路口,地处黄金地段,毗邻龙泉市政府,车站,距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凤阳山风景区50公里,交通便捷。
    龙泉香溢大酒店是“中国饭店业最具规模的30家饭店管理公司(集团)”——浙江省香溢旅业旗下一家三星级饭店、浙江省优秀品质饭店、中国食用菌餐饮名店,龙泉市政府商务、行政接待场所。酒店优美的环境,独特的室内设计,超大的内部空间和设施完备的客房,传承千年的剑瓷文化,先进的商务、会议服务设施,充足的泊车位,是商务旅客的绝佳选择。精致高雅、融会南北特色的餐饮能让您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大块朵颐,为您营造全新的美食体验。从踏入酒店的第一步起,使您卸去被生活重重包围的压力,享受“香溢”钻石般高贵豪华的品质、阳光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您出行无忧,是您商务,旅游,度假的首选。
    悠悠瓯江水,浓浓“香溢”情!龙泉香溢大酒店,全心追求服务真谛 , 不断超越您的期望。


编辑:陆军 来源: 2013-09-22 16: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