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流浪汉秦溪桥下生火 安全隐患不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9月21日,市民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18906785666,反映秦溪桥下有一流浪汉每天用塑料、泡沫等生火做饭,浓烟弥漫,刺鼻的气味让路人、周边居民叫苦不已。
    9月21日傍晚,记者老远就看到秦溪桥北首下方冒出的浓浓烟雾。经周先生指引来到桥下,只见破棉被、泡沫盒、塑料瓶等各类易燃杂物堆积成山,一名40岁左右的流浪汉穿着短裤坐在旁边。离杂物堆不到1米处有一火堆,火焰熊熊,烟雾缭绕,桥下的墙壁、景观灯带等都被熏得乌黑。
    周先生告诉记者,该中年流浪汉占据这里已经好几个月。这些年,这桥下长年被流浪汉占据,这个走了,那个又来了。
    “按理说,桥下空地为一些无家可归的人遮挡风雨,也是合情理的。可是,他们把这儿当成堆破烂、杂物的场所,还生火做饭,不但影响市容市貌,消防安全隐患更是不小。”周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有效措施,早点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9-22 23: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