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个“龙泉最受欢迎特色小吃”新鲜出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剑芬 通讯员 张丽)11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了第八届中国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最受欢迎特色小吃颁奖仪式,20个“龙泉最受欢迎特色小吃”新鲜出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一中出席。
    据悉,活动经过评审组专业人士评比,在乡镇(街道)及星级酒店27个参选单位推荐的124种龙泉特色小吃中,评出20个“最受欢迎特色小吃”,分别为龙泉国际大酒店“秘制神仙鸭”、龙泉大酒店“南瓜红枣发糕”、香溢大酒店“麻辣牛肉凉皮”、西街街道“老妈酸萝卜”、石达石街道“铁板里脊肉”、小梅镇“乌饭”、兰巨乡“金观音饼”、宝溪乡“白粿”、龙南乡“山粉饺”等。
    此届龙泉特色小吃美食节活动新意不断、惊喜不断,不仅让广大市民、游客获得味觉上的满足,更有视觉上的享受,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1-20 23: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