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蔡晓春在检查指导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11月21日下午,蔡晓春在检查指导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的成效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市领导周光洪、马斌、叶先长,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片区管委会主任陈惠锋陪同。
  蔡晓春一行来到华严公园等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下步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蔡晓春强调,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前提,没有安全生产,一切发展都归零。安全生产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当前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既要经济GDP,更要绿色GDP和安全GDP,坚决摒弃重发展轻安全的思想,确保安全发展,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要推进转型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更要确保安全发展上来。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安全隐患整治整改,强化安全制度建设,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对安全生产九大领域进行彻底的检查,确保各类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三项指标“零增长”, 彻底扭转安全生产形势。
  蔡晓春强调,要全面深化“项目双进百日攻坚行动”, 锁定目标,找准差距,突出重点,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攻坚,抓项目建设、抓有效投资的强度不能降、力度不能松、速度不能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项目前期要有“加速度”,促使项目早审批、早落地、早开工。项目推进要敢攻坚,抢抓时间、抢抓进度,确保未开工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招商引资务求突破,确保完成招商引资考核的“硬指标”。强化项目督查,提高督查实效,推动项目实施。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1-22 00: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