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一中举办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盛赞学校有了大变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炜婷)11月25日,龙一中举办了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广泛征求家长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搭建起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
    当天上午9时,6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走进校园,观看学生跑操、参观食堂和寝室等,参加家校交流座谈会,并在食堂用餐、随堂听课,与同学和老师们一同度过了一天的校园生活,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以及正常的教学秩序、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下午3时参加了“学习之星”评选表彰大会暨王国权高考励志演讲会。活动结束时,家长们纷表示,一中有了大变化。作为家长,一定全力配合学校的教学。
    高一(4)班孙梦妮同学的母亲郑永梅,参加了开放日的众多项目后,对龙一中的教育教学表示肯定,她说:“我本来想把孩子送到外地学校读高中,但是现在看到学校这么负责任,我放心了,学校没选错!”
    高三(4)班吴雪莹同学的父亲吴卫兴,中午特意抽空赶来在学校食堂就餐,他认为食堂卫生情况很好,菜式搭配符合学生营养需求,口味也不错。他说:“孩子上高三了,最怕营养跟不上,现在看到这么正规的食堂,这下没啥好担心的了。”
    高一(15)班杨笑同学的母亲张陈女,随堂听了地理课和物理课,笑称虽然已经听不太懂了,但依然可以感受到龙一中师资力量的雄厚,以及教学模式更先进了,看着同学们认真地听讲,她感到很欣慰。
    该活动负责人俞红老师表示,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近了学校,更好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孩子的学习生活,缩短了家校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家长对学校、教师的信任度,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2-02 00: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