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通过技术评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剑芬)11月28—29日,省级环保模范城市技术评估组一行来我市,对我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并召开技术评估反馈会。副市长刘赤波出席并做汇报。
  技术评估组一行分组分别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查阅相关资料,对“创模”指标逐一核对。在听取了我市关于创建工作汇报,并观看了我市创建专题片后,技术评估组一致同意我市通过技术评估。
  技术评估组对我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将其纳入“五城联创”内容,加大力度推进,营造浓厚“创模”氛围。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开展专项行动、实施“创模”十件实事工程,扎实推进“创模”工作。成效明显,环境优良,通过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环保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生态农业得到良好培育、污染物排放强度和能耗逐年下降,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良好,各项指标基本达到省级环保模范城市要求,“创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2-02 0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