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余海敏)11月29日,我市纪检监察组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并就下一步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作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海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带头贯彻落实,严格监督检查,为作风建设披荆斩棘,努力争当好“排头兵”。要以落实“八项规定”为着力点,下决心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解决作风突出问题,履行监督职能,及时对党员干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教育、警戒。
  会议要求,要以强化党的纪律执行为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活动,要严肃财经纪律,监督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执行,持续开展婚丧喜事大操办专项治理。要以打造“六个纪检”为目标,健全完善纪检队伍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打造“六个纪检”为目标,牢固树立“标杆”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活力龙 幸福泉”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上,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干部还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书。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2-02 0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