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巨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组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11月28日,经国家工商总局名称核准,巨泰特种钢有限公司成功组建巨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在我市工商局完成变更登记,企业的整体投融资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实现企业的上市计划迈出又一坚实步伐。
  巨泰特种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集生产、销售、经营、贸易、运输服务于一体的特种钢钢管新型企业,是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会员单位。入驻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四年多来,企业积极招才引智,创业创新,不断做大做强。2012年,巨泰特钢实现产值17亿元,创税费7千万元。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纳税大户、丽水市纳税百强工业企业、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优秀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负责人王明华被评为2012年浙江省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
  2011年4月,丽水市首个公用型保税仓库在浙江巨泰进出口有限公司挂牌启用,加快促进我市及周边地区加工贸易产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巨泰控股集团旗下以巨泰特种钢为主体,有浙江巨泰进出口有限公司,龙泉市兴泰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龙泉祥泰经贸有限公司、龙泉联泰物流有限公司、龙泉融金通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五个相关联公司。
  企业负责人王明华表示,成功组建控股集团后,将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学习借鉴国内外优秀企业的成功管理经验、先进技术,加快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夯实产品高品位、技术高档次、市场高份额的基础,力争早日上市,努力为龙泉工业建设的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2-02 00: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