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媒体专家来龙考察电子商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12月28日,中国青年网等媒体记者及有关专家来龙考察电子商务,实地走访了我市电子商务创业集聚大楼、中职校学生创业创新园等地,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学明陪同。
    在市电商大楼里,46家网店几乎涵盖了我市电商涉及的所有行业。青瓷碗底“游”着栩栩如生的金鱼、电影里的创意刀剑和个性定制的婚礼制品,都“捕获”了中国青年网特别报道中心记者刘洪侠的“芳心”,她一边按着手中的快门,一边向网商“讨教”这些创意的来源。“网商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又有政府政策的扶持,龙泉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进行了很好的融合,通过采访了解到产品也卖得很好,这样的模式会形成良性循环,不断助推电商发展。”刘洪侠说。
    与此同时,媒体专家也纷纷为龙泉电子商务未来发展之路建言献策。中国青年网总裁郝向宏认为,龙泉已建立集“网货供应、技术交流、旅游营销、业务培训、售后客服”等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为网商打开市场、提高销量、打造品牌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有了这些基础,政府可以在找寻其他文化与青瓷文化、宝剑文化等的契合点上多做文章,以使品牌建设和市场嵌入取得新突破。
    《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先行示范区——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调研报告》的发布者、上海财经大学崔丽丽也给出建议:“在当前市场份额很大的情况下,网商们应该学会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在营销方法和管理方法上下苦功夫,共同分享 ‘大蛋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12-30 21: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