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乡提前完成龙泉山二期交通配套项目政策处理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丹)近日,记者来到兰巨乡官浦垟村龙泉山二期开发项目的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正在坑坑洼洼的地面上加紧施工,机器发出“轰隆隆”的声响,工人们忙着砌石,工地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去年8月,我市与宋城集团在杭州举行龙泉山景区二期开发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龙泉山景区二期开发正式拉开帷幕。据悉,龙泉山景区二期项目宋城集团将投资10亿元以上,包括新开发十八窟、乌狮窟、龙泉大瀑布、天根地窟、杜鹃坡等景区,改造提升黄茅尖景区,其中十八窟区块包括剑瓷文化度假中心、香菇文化景区、龙泉山云曼酒店、千古情主题酒店、宋城温泉、科技馆等景点,乌狮窟区块包括处女河景区、中国文化书院龙泉山分院、佛文化景区、宋城清修院等景点,还将在粗坑至大田坪新建客运缆车。
    兰巨地处市区至龙泉山景区的轴心位置,随着龙庆高速的贯通、豫章互通口的设立,兰巨成为龙泉山旅游的“桥头堡”,成为龙泉旅游的第一站。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龙泉山二期开发交通等配套项目建设政策处理任务由兰巨乡承担。“该项目政策处理工作,涉及4个自然村100多户农户,需征用土地50余亩,拆迁房屋8户920平方米,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时间紧。”兰巨乡相关负责人说。
     面对繁重的征迁任务,兰巨乡工作人员坚持“白天黑夜不分、工作日休息日不分、份内份外不分”,争分夺秒地进行村级动员会、土地分户测量和房屋面积丈量,不厌其烦到拆迁户家里倾听诉求,梳理问题,查找症结,积极寻找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短短40天的不懈努力,比要求时限提前10余天完成政策处理任务,为龙泉山二期开发(缆车和停车场等)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官浦垟至粗坑道路征地红线内地表青苗已基本清理完毕,8户房屋全部拆除,工程正快速有序推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1-06 22: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