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集思广益形成共识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市委召开十三届八次全会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1月6-8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市四套班子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主要部门负责人对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蔡晓春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起草组关于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构思和形成过程介绍后,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富有特色。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所关注的问题,就生态保护、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保障、文化繁荣、城乡建管、科技创新、农民增收、党的建设、干部作风、平安建设、难题破解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完善改进报告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蔡晓春指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省、丽水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全面部署今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举措和主要任务,最关键的是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上来。市委高度重视全会报告的拟定,召开一系列座谈会旨在充分发扬民主,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使报告更加顺应科学发展要求,切合龙泉实际,反映全市人民愿望。
    在大家发言过程中,蔡晓春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蔡晓春说,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市委将认真对待,一方面要研究梳理、吸收采纳体现到报告中,另一方面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重视。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既要形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更要重视报告精神的落实,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引领发展,以改革创新统领全局,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联动开展项目双进攻坚年、旅游推进年、文化产业发展年和执行力提升年“四个年”活动,优生态、抓统筹、促转型,凝聚各方力量,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开创打造物质富裕精神富有“活力龙 幸福泉”新局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1-08 22: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