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四批“浙江老字号” 我市又入选3家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梁伟清)1月9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第四批“浙江老字号”名单已经公布,我市有曾芹记古窑坊(曾芹记)、元源剑坊(元源)、玉德青瓷有限公司(东音)3家企业(品牌)上榜。目前我市已有12家“浙江老字号”。
  据介绍,“浙江老字号”为具有悠久历史,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的浙江境内有关企业。2008年7月起我省组织开展了“浙江老字号”的认定工作,至今已举办了四届。目前,全省被认定为“浙江老字号”的企业近千家,其中,我市有12家企业(品牌)被认定为“浙江老字号”。我市这些老字号企业充分利用品牌优势,增强自我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在推进浙江“品牌强省”和“文化强省”建设进程中取得了更大的成绩。此外,我市还有4家企业(品牌)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1-10 0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