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新闻战线“我的社会责任”学习讨论活动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4月30日,全市新闻战线“我的社会责任”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民出席并讲话。
  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就“为什么强调媒体社会责任”、“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是什么”、“新闻工作者应该怎样承担社会责任”三个议题开展学习讨论,重点“解决三个问题、树立三种观念”,即认真解决对新闻工作的各种模糊认识和错误观念,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不良习气和消极态度,认真解决“黄鹤楼上看翻船”的旁观者心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固树立主流媒体应有的大局观念,牢固树立“我是建设者”的观念。
  曹新民强调,开展新闻战线“我的社会责任”学习讨论活动,是建设高素质新闻队伍和树立新闻队伍良好形象的需要,是强化新闻工作者社会责任的内在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筑牢道德防线;提高自身修养,加强行业自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约束机制。各媒体要以一次专题讲座、一套学习资料、一年蹲点调研、一套采编管理制度等“十个一”为活动载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市新闻传媒中心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5-04 14: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