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闻工作者重走红军路感悟“我的社会责任”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郑沐欣)5月10日,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下,市新闻传媒中心和市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赴革命老区——住龙镇,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历史。
  为建设高素质新闻队伍和树立新闻队伍良好形象,强化新闻工作者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新闻战线“我的社会责任”学习讨论活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走了红军路,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红色文化广场、龙浦县委、龙浦县苏维埃政府会议旧址、粟裕将军办公旧址、红军街等地,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都认为这是继承和弘扬红军精神的好形式。”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练丹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常下基层,多创作出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
  “我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黄睿说。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5-12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