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简易猪舍污水直排龙泉溪

    龙泉新闻网讯(本报记者)日前,本报热线电话18906785666接到市民举报,反映秦溪桥下首有一个简易猪舍污水直排龙泉溪,还影响附近居民生活。随后,记者赶到现场核实。
    在秦溪桥下首,远远地,记者就闻到一阵阵恶臭。继续向龙泉溪边走去,恶臭更加刺鼻。在溪边,记者发现,这里有一个用石头和木板搭建起来的简易猪舍,离龙泉溪还不到10米,猪舍至龙泉溪间能看见一条清晰的污水排放痕迹。环顾猪舍四周,脏乱差现象较严重,与两岸秀美的风景极不协调。
    记者了解到,该简易猪舍建在龙泉溪边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所散发出来的臭味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说起这个简易猪舍,大家都是一肚子的气,“以前这里空气很好,晚饭后还可以到这里散散步,但是现在却有一股难闻的臭味,一到夏天,臭味就更加‘浓郁’了。”
    简易猪舍的存在对周围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再加上猪舍污水直排龙泉溪,对水环境也造成了污染。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该猪舍存在已久,拆除问题长期协商未果。目前,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剑池街道、石达石街道等正联合一起解决该问题,工作人员正上门积极做当事人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5-18 22: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