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张申请表即可办理出境手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张博 通讯员 叶霖靓)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了解到,自浙江省在全国率先启用《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后,市民不再需要填写繁琐的三张表格,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就可轻松办理出境手续。
    据悉,此项举措将《中国公民普通护照申请表》、《内地居民赴港澳地区申请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表》三张申请表合并为一张《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经系统改造、流程整合、受理方式转变等多个环节,使得办证模式得到进一步优化升级。 “三表合一”后,简化了填表内容,原来必填的“家庭成员”、“个人简历”、“出国事由”、“前往国家、”“家庭住址”等内容都已删除;避免了材料的重复提交,原来需提交三份材料,现在相同证件只需提供一份材料;申领时间缩短,原来办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现在缩短到10个工作日。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5-20 0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