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开展“五下乡”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5月19日,市政协2014年“送教育、科技、法律、卫生、文化下乡”(“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送教育下乡”走进八都镇中心小学。市政协主席邵戌汛、副主席雷丽亚出席。
  当天,送教名师在该校进行了上示范课、听课评课、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崭新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方法让师生们眼前一亮。该校师生纷纷表示,这种“送教育下乡”活动,对教师成长、学生培养、课程引领等方面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市政协“五下乡”活动以“走进基层、服务群众”为主题,按照基层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和动员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各联络组和广大委员带着真心、真情、真本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活动为期一周,还将陆续在城北乡、安仁镇、查田镇、西街街道等地进行。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5-20 00: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