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宣传部 深入基层走亲 学习先进典型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杭莹)5月1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深入屏南镇联系村——横坑头村和瑞竹垟村开展基层走亲活动,走农户、访民情,并看望了该镇瑞垟卫生分院先进典型梅士进医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民要求大家以梅士进为学习榜样,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传播好声音、集聚正能量。
  梅士进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乡村社区责任医生,身患癌症却坚守山村,扎根基层四十余载。他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分白天黑夜,无论严寒酷暑,有病必医,有诊必出。他用心、用情,以责任担当,赢得基层群众的赞誉,被当地村民亲切地称为“自家医生”。
  在察看梅士进的工作生活环境、倾听屏南镇相关负责人和当地村民对梅士进的先进事迹介绍后,宣传部干部深有感触,倍受激励。
  “梅医生的先进事迹,令人钦佩、令人感动,难能可贵。”宣传科干部徐颐说:“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要多层面、多角度去宣传弘扬他的高尚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他的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去引领社会风尚。”
  “我将以梅医生为榜样,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进一步促进文创产业发展。”文创办干部吴巍表示。
  榜样是标杆,更是指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一定要学习领悟榜样的精神力量,更外化为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的行为实践。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5-20 00: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