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叶勇珍) 5月30日上午,市人口计生局和市计生协会在华楼街开展了以“生育关怀你我他、宣传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5.29” 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
    协会会员单位广泛宣传人口计生法律法规、“单独两孩”政策、生殖健康知识和利益导向机制等惠民政策,现场发放“文明倡导、健康促进、优生优育、致富发展、奉献社会”创建“幸福家庭”倡议书,弘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免费发放计生药具600余盒,接待咨询群众213人次。
    此次“5.29”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政策解答、发放计生药具、计生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送去知识、送去法规、送去健康,充分发挥了协会会员单位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真正把“关爱女孩”、“关注健康”、“关心百姓生活”,送到了百姓身边,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4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