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4个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接受培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钟金珠) 近日,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24个单位的84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据了解,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聘任续聘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此次培训班以激发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为主线,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职业道德和整体素质为目标,对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技能进行补充更新、拓宽提高。开设了《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低碳经济与绿色生活》三门课程,时间从5月下旬开始至11月份结束,分5期进行培训,每期集中培训2天。
    培训结束将进行测试,考核成绩记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核发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日后岗位聘用、职称评聘、晋升的主要依据。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4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