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干警出差途中抢险救人受赞扬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张博 通讯员 熊兴华) 5月28日,杭新景高速建德市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路过的我市人民法院干警出手相助,受到过路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吴孝森、办案人员林晓鹏等人出差前往杭州。当车辆行驶至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过乾潭出口约2.5公里处时,看到一起小轿车追尾大货车的严重交通事故,小车受损严重,车内仅司机一人,卡在驾驶座无法动弹,因受惊吓、失血过多,意识恍惚。
    吴孝森等人迅速下车,在第一时间用灭火器对事故车辆作防火处理,合力将司机救出,扶至警车上做了伤口应急包扎,同时拨打报警电话。由于事故所在地是交通要道,过往车辆和行人较多,为避免伤员再次受伤,干警在事故现场后方放置三角警示牌,并根据当地警方指令,在原地等待救援,组织现场群众保护伤员和现场。待救援人员赶到后,再将受伤司机转移至救护车,一行人才继续赶路。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4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