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地图市场专项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叶鹏)近日,市建设局开展了地图市场专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我市地图市场秩序总体较好,未发现违法违规地图产品。
    据了解,本次重点检查范围为新华书店、教育书店、钟山书店、汽车站等出售的各类标绘国界线地图、旅游地图、地球仪等。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漏绘、错绘台湾岛、南海诸岛、钓鱼岛、赤尾屿以及中印边界线等政治性问题,是否存在失泄密隐患、地理信息不全、地图内容不符合使用目的、地图质量低下等现象。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净化了地图市场环境。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4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