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4“浙商全国500强”排行榜出炉

巨泰名列第254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日前,“2014浙商全国500强”排行榜出炉,我市巨泰控股集团凭借2013年度产值突破25亿元的优异表现,跻身榜单,并位列第254名。
    巨泰控股集团2008年落户我市,旗下拥有浙江巨泰进出口有限公司、龙泉联泰物流有限公司、龙泉祥泰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龙泉市兴泰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龙泉融金通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是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现已成为我市金属制品行业龙头企业,全市十大龙头骨干企业之一。
    入驻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以来,企业积极招才引智,创业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去年10月,巨泰控股集团通过近一年的努力攻关,研发成功超级铁素体不锈钢S44660无缝钢管,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并投入批量生产。2013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5.2亿元,上缴各种税费2130万元,连续四年成为我市十强工业企业。
    浙商全国500强,由浙江日报《浙商》杂志社根据浙商企业上一年度的经营收入,独立发布,一年一次。浙商全国500强数据已成为观察浙商生存状态的晴雨表。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4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