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践行群众路线 青春勇于担当 ”团干部培训班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5月29日至30日,团市委举办 “践行群众路线、青春勇于担当 ”团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特别突出用路教活动来引导和教育团干部。培训班上,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作《坚持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专题讲座,开展了网络宣传、信息、团务知识培训和青年代表座谈会。同时,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赴革命老区——住龙镇,重走红军路,参观住溪红军街等。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团干部政治思想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参加培训的团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打造物质富裕精神富有“活力龙 幸福泉”新局面贡献青春和力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岗位的新业绩。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5 0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