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青瓷小镇的怀旧酒吧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郑沐欣)到了中国青瓷小镇,晚上干什么?很多去过的人都会说去青瓷酒吧坐坐吧,如果你不会喝酒,还可以品茶。远离城市的喧泄,坐在古色古香的藤椅上,手捧一杯清凉甘冽的啤酒或是清新淡雅的绿茶,让音乐渗入耳中,该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享受。
  走进青瓷酒吧,左侧是酒吧,右侧有一个青瓷铺。酒吧不大,从吧台到桌椅都是原木色调,墙壁的架子上整齐罗列着各式青瓷酒瓶,再加上老式电话机、台灯、毛泽东时代的宣传画,这些复古的装饰在灯光照射下给人一种暖暖的味道,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店主的别具用心。
  坐在酒吧的窗前,可以听潺潺流水声,欣赏窗外小镇风景;酒吧里,客人三三两两地坐着,喝酒的、聊天的、上网的、看书的,“悠闲”一词在青瓷酒吧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坐久了,可以去酒吧一侧的青瓷铺听听青瓷的故事,细细品味青瓷的独特魅力,当然,有喜欢的还可以买回家。
  “听着悦耳的音乐,喝着甘甜的披云山泉冲泡的茶,慢慢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青瓷,别有一番滋味。”市民刘先生听说中国青瓷小镇有一家青瓷酒吧,趁着双休日,特意约上几个爱好青瓷的朋友一同前来体验青瓷酒吧的别有韵味。他说,此次之行,意犹未尽,将来有时间,还要再来酒吧坐坐,在这里可以避开生活的纷纷扰扰,享受慢生活。
  青瓷酒吧优雅舒适的环境富有独特气息,无论是你和朋友小聚、休闲聚会还是一个人独处都能让您尽情地放松。这里处处弥漫着浪漫怀旧的格调,绝对是您追忆青瓷往事的理想胜地。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5 0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