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3年度收费年审工作圆满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邱绍林)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该局圆满完成2013年度收费年审工作,共审结65个收费持证单位,年审率达100%。
    今年的年审主要围绕6项内容进行,涉及各收费单位是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清费减负政策;是否按规定对收费项目及标准进行公示;是否按规定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范围实施收费;是否及时申领《收费许可证》和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并实行亮证收费;收费收入是否按规定及时、足额缴存财政专户或国库;收费支出是否合法合理等。
    此次年审工作依托全国收费动态监管系统,采取纸质和网上申报、重点验审与一般验审、网上验审与送审、抽检与免检相结合,实现网络动态化管理,提高了年审工作效率。今年通过网上申报的45家,涉及29个行政部门、30个事业部门(包括收费点副本)345个收费项目,审结收费金额9988.25万元;只进行纸质申报的20家,涉及15项收费项目,收费金额302.46万元,注销1本《收费许可证》。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6 0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