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动”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明玉)近日,我市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动”活动, 利用100天时间,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解难帮困,进一步营造扶工助工的良好氛围。
    “服务企业百日行动”以“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主线,以工业治污、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携手振企、发展提速为内容,实现“五个有”目标,即:治污有突破、安全有保障、转型有成效、服务有提升、发展有提速,促进我市实体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为加强对“服务企业百日行动”活动的领导,市里成立了 “服务企业百日行动”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五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对“百日行动”制定了目标明确、内容详实的作战表。同时,市里制定了例会机制、交办机制、督办机制、宣传机制和约束机制,以确保此项活动的稳步有序开展。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06 0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