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处违法超层建筑被拆除

青瓷大师园区块征迁安置房超层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剑芬)“到达现场后,各组人员要确保安全,一切行动服从指挥,做到文明、和谐执法……”6月13日6时40分,在市“三改一拆”办大院,拆违工作人员装备好拆违工具,整装待发。
  据悉,根据市“三改一拆”工作部署,决定对青瓷大师园区块征迁安置房超层建设进行整治。市“三改一拆”办联合市建设局、市国土局等多个单位,组织14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青瓷大师园区块征迁安置房超层整治行动。
  一到现场,各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劝导警戒组把在安置房周围的人员疏散开,安全维稳组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后勤保障组各就各位,拆违组的工作人员迅速拿起拆违工具,兵分两路,向违法建筑的顶楼跑去,拆违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在现场,记者发现,3幢安置房的超层建设部分,有的已经架设部分横梁模板但未封顶,有的朝东半层已经铺设楼面模板,并扎设好楼面钢筋网,朝西面玻璃瓦坡屋已经置顶……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楼层钢筋网都已经扎设好,紧接着就可以进行现浇。
  市“三改一拆”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青瓷大师园区块征迁安置房超层建设现象,他们是在日常巡逻时发现的,期间也接到周边群众举报电话。于是,他们向违建户发出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是,由于违建户未能根据要求及时进行自拆,还存在顶风抢建行为,市“三改一拆”办便统一组织人员,进行了集中拆除。据悉,此次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
  市“三改一拆”办提醒广大市民, “三改一拆”工作将持续推进,对于违建行为,将坚决一查到底,绝不手软。同时,每天都有多组工作人员巡逻,希望市民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抢建、违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损失。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6-17 0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