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水南小学门口路难行》后续报道

下学期 水南小学师生有望走上新路

    龙泉新闻网讯  水南小学路口拥堵的问题已得到改善。今天中午放学时间,本网记者在水南小学路口看到,两名交警正冒着大雨在维持交通秩序。

    6月16日,本网对水南小学门口路难行进行了报道,社会各界和网民表示了极大关注。报道出来后,引起了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高度重视。

    针对水南小学门口道路破损严重的问题,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的建设工程于2011年2月已完成部分工程量,由于政策处理和周边联建房建设等原因,导致工程停工。目前,市住建局已与剑池街道、水南小学等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对接,考虑到工程建设将影响学生正常上课,计划在暑假期间开始全面施工,预计暑假期间基本完成道路主体工程施工。

    本网记者还就水南小学路口交通拥堵情况致电市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大队已派员深入现场进行了调查了解,将安排两名警力加强对此路段的巡逻管控,切实保障此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给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出行营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对水南小学门口路难行情况,本网还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陆军 来源:龙泉新闻网 2014-06-19 08: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