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水南小学门口路难行

 
 
 

    龙泉新闻网讯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水漫金山,水南小学门前这条路太难走了,什么时候能修一下?”近日,网民“龙泉小强”在龙泉论坛反映,水南小学校门口前面的道路破损严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整修。
    今日上午,本网记者来到水南小学看到,校门口前面的路面上到处是坑,路面破坏严重。“这路面坑坑洼洼的已经好久了,都没看到有关部门出来管一管。”来接孩子的张女士说,坑洼不平的路面给接送孩子的家长带来了很大不便。

    “下雨天就更不用提了,泥泞不堪,像‘千岛湖”一样,非常难走,上次我骑电动车接孩子时差点摔倒。”学生家长王先生说,这条路旁边还有些地闲置着,完全可以休整下供家长停车用。

    “龙泉小强”的主题帖一发出,就在龙泉论坛引起了网民热议,仅仅四天时间回复就达36条,点击17400多次。跟帖中,有网民表示现在农村很多道路都硬化了,城区小学门口的路却破乱不堪,实在难以理解。同时,众多网民认为,学校门口流动摊点众多,摊贩们兜售食品的卫生和品质都无法保证。还有部分网民则对上放学时间水南小学路口交通拥堵表示了不满,希望交警部门能在上放学时间加强交通秩序维持。



编辑:陆军 来源:龙泉新闻网 2014-06-19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