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镇强势推进市级第四批“十先拆”典型拆除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曾宇)7月22日上午,查田镇联合市“三改一拆”办等有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100多人,对已列入市级第四批违法建筑“十先拆”典型的该镇悦来路54省道沿线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6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查田镇悦来路54省道沿线的违建共有69植房屋6000多平方米,大部分被用作商业经营,严重影响集镇形象和重点项目建设。该镇会同市“三改一拆”办已于4月份在镇里公告栏公布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将通知书挨家挨户送达。“这段时期以来,我们组织专门的工作小组,先后二十多次上门宣讲政策,讲明利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得到了多数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有的当事人在几天前就组织人员腾空建筑。”查田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着挖掘机的推动,5植框架建筑轰然倒塌,砖瓦墙、水泥柱、铁皮棚被瞬间碾碎。直到下午15时,5植违法建筑终于被全部拆除,整个拆除现场平稳有序。
    “由于此地块的违建点多、面广且情况复杂,我镇制定严密工作方案,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分三个批次对该区块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拆除,改善中心镇镇容镇貌,提升中心镇功能品位。”查田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7-27 23: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