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6块高炮广告设施被逐一拆除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剑芬)7月25日,在安仁镇安福村,记者看见,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对一处高约20米、宽约10米的高炮广告设施进行拆除。据悉,为深入推进“三改一拆”三年行动和“六边三化三美”行动,改善城市景观形象,我市开展了此次境内高炮广告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我市城区和G25长深高速、S328省道、S229省道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未经法定审批部门批准擅自设置的高炮广告设施,均属违法设置,被列入本次整治范围。经过初期调查摸底,我市共有高炮广告设施36块,其中城区3块、高速两侧29块、省道两侧4块。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7月底前,我市将全面拆除全市范围内的高炮广告设施。
  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勘察摸底及时制定高炮广告设施拆除方案。在实施拆除行动前,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抓紧完善相关法律程序,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与高炮广告设施产权人沟通交流、深入细致地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在7月20日前,便与36块高炮广告设施产权人均签订了拆除协议。
  在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高炮广告设施体积庞大,拆除难度比一般广告牌要大很多,因此,我市专门从江苏聘请专业拆除队伍,配合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连日来,他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高炮广告设施拆除工作,争取在7月底将36块高炮广告设施全部拆除。
  在现场,记者看见,工人们用焊割机直接把高炮广告设施的大铁柱割断,然后再小心翼翼放倒,尽量减少对周边一些农户的农作物以及环境的破坏。对拆除下来的高炮广告设施,工作人员将其进行分割,用车辆运送至垃圾场。
  市“三改一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8月初,他们将对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发现问题的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责令限期拆除,确保整治效果,达到优化城市环境、规范广告市场经营秩序的目的。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7-28 22: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