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锦溪镇开展拆违专项行动

拆除违法建筑3500余平方米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张博 通讯员 翁琳慧)8月7日,锦溪镇对上锦村多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3500余平方米。
    当日上午8时30分,近百名拆违工作人员在镇政府集合出发。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迅速进场实施警戒,架设警戒线。劝导组进入被拆除建筑对当事人和其他人员进行劝离,同时检查电源是否切断,确保违法建筑物安全拆除。为避免给被拆户带来生产生活上的不便,现场拆违组协助群众将日用品、农具等物件以及生猪、鸡、鸭等从建筑内搬离。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执法人员切断电源,确认屋内无人员滞留和无其它物件后,大型挖掘机随即进场,巨臂一挥,一栋高5米的泥木建筑轰然倒坍。经过简单的清理,工作人员又迅速赶往下一个拆违点。
    据了解,本次拆违对象是上锦村黄大口至大王殿公路沿线和荒田坪至上锦桥头村中心道路沿线的违法违章建筑,主要为严重影响村容村貌的简易棚、灰寮、厕所等,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余平方米,涉及农户近80户。
    在拆违专项行动之前,村两委曾多次召开会议,要求有违建的村两委成员、党员干部首先自拆,然后干部与拆违对象结对做思想工作。拆违公告发布后,违建农户陆续接到限时拆违通知书,一部分农户开始自行拆除,但还有部分农户拒不拆除,镇党委、政府于是采取了集中拆除措施。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8-14 00: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