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农办工作组来龙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毛卫英)8月13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农办主任章文彪带领的帮扶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市委副书记蒋世懿、副市长何登新陪同。
    章文彪一行实地考察了上垟镇五都楼村和八都镇安田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村庄卫生综合整治及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上垟镇源底村古民居及竹垟畲族乡畲乡文化长廊、盖竹村历史古迹、古树及古民居等项目,听取了工作汇报。
    章文彪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充分发挥生态、文化、资源等自身独特优势,认真编制村庄发展规划,注重古民居、古建筑的保护与修缮,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实施,优化美化村庄人居环境;要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积极发动群众,主动拆除乱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协调外墙色调,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要加快转变农民增收方式,在积极发展传统农业产业的同时,探索发展民宿、农家乐等生态休闲产业,促进产业升级农民增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8-14 22: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