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今秋月饼更“亲民”

    龙泉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沈悦)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开始集中上市。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超市发现,月饼的简约家庭装取代了前几年的豪华包装,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9月1日晚8时,记者在市新华街的华欣超市看到,显眼位置摆满了各种口味的月饼,有椒盐味、肉松味、水果味等,价格从15元到20元一斤不等。散装区人来人往,顾客在挑选着自己喜爱的月饼,而一旁豪华月饼区却鲜有人问津。市民李晓燕一边购物,一边对记者说,自己食用没必要买礼盒装的,散装的小月饼价格实惠,方便携带,味道也不错。市民吴珍梅告诉记者,随着大家消费观的转变,物美价廉的月饼成为了亲朋好友送礼的首选。
    随后,记者来到了华联商厦,看到工作人员叶芝英正忙着补货。她告诉记者:“相比往年,散装价廉的月饼更受顾客青睐,购买礼品盒包装月饼的人不多,今天才卖出12盒。”
    “今年的盒装月饼与前几年华而不实的礼盒比起来,更加低碳环保了。礼盒月饼无论是价格还是口味都更加亲民。”华联商厦负责人罗成刚说,从前年起,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喜欢买筒装和散装的月饼,超市在进货方面也逐渐在适应市场需求。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9-05 00: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