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试点工作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张婧 李志荣)近日,我市启动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试点工作,大白岸电站、大赛一级电站、均溪二级电站等9座水电站成为首批试点电站。
  据了解,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与达标评级工作是为了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树立“事故可以预防、安全源于责任”的安全理念,强化规范运行和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全员管理安全,逐步建立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我市计划于2015年3月底前完成首批试点电站的创建工作,2016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市54座1000千瓦以上农村水电站标准化创建工作。
  截至目前,9个试点电站结合十三大类61项安全生产标准化内容,进行了全面“体检”,并根据“体检”报告“对症下药”,切实发挥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9-05 00: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