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市纪委开展节前纪律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守建 练君燕)近日,市纪委组织市财政(地税)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我市20多个部门单位和市区部分酒店、超市进行了明察暗访,检查是否有部门单位存在公款吃喝和公款送月饼、购买购物卡等违规违纪行为。
    随着中秋、国庆临近,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和丽水市委及我市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禁用公款送月饼等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接待;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奢侈浪费和其它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对顶风违纪行为,市纪委将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从严处理,并进行实名通报曝光。对因监管不力而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公众可以进行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12388,邮箱http://www.jclzw.com/wyjb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4-09-05 00:15



龙泉政府网